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东平湖区域水资源开发利用浅析

东平湖区域水资源开发利用浅析

文件大小:0.1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1-1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东平湖  区域  功能  特点  水资源  可持续开发  利用  
【摘要】东平湖位于黄河下游南岸,鲁西南东平、梁山、汶上、平阴4县交界处,处在黄河下游河道由宽变窄、鲁中山区西部向平原过渡的边缘地带。
【部分正文预览】

东平湖位于黄河下游南岸,鲁西南东平、梁山、汶上、平阴4县交界处,处在黄河下游河道由宽变窄、鲁中山区西部向平原过渡的边缘地带。东北部为低山丘陵,一般高程为250~350m,北部和西部分布着一系列孤山残丘,高度多在200m 以下。湖区西南为黄河冲积平原,东部是汶河冲积平原,形成了本区域由山地、丘陵、平原、湖洼交错的地貌,构成微弱切割沉积盖层丘陵型地貌形态。

区域相关论文
功能相关论文
特点相关论文
水资源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