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给水管道清洗技术在管网运营维护中的应用分析

给水管道清洗技术在管网运营维护中的应用分析

文件大小:0.24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1-07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管道清洗技术  管网运营  
【摘要】探讨了不同管道清洗技术在管网运营维护中的应 用范围,提出了各种管道清洗方法在应用中的技术要求和使用范围。
【部分正文预览】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对供水服务的要求,深圳市深水宝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将“不断提高供水水质、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供水保障能力”作为公司的核心经营理念,公司领导始终强调公司的一切生产经营活动都要以此为目标展开。为了提高供水水质,公司首先对制水工艺进行了改造,提升了出厂水水质内控标准,并要求出厂水浊度≤0. 3 NTU。对长期运行数据的分析表明,该公司平均出厂水浊度为0. 1 NTU 左右。同时,为了提高客户端的水质标准,该公司将提高给水管网水质列为“十二五”期间的重点工作,为此进行了一系列的管道冲洗技术生产性试验研究。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