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絮凝一SBR—Fenton氧化处理酶制剂废水的研究

絮凝一SBR—Fenton氧化处理酶制剂废水的研究

文件大小:0.20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酶制荆废水  絮凝  SBR  Fenton氧化  COD0去除率  
【摘要】酶制剂是指从生物中提取的具有酶特性的一类物质,主要作用是催化食品加工过程中各种化学反应。改进食品加工方法等。其废水特点是,有机浓度高。SS多,pH值偏酸性。
【部分正文预览】

 酶制剂是指从生物中提取的具有酶特性的一类物质,主要作用是催化食品加工过程中各种化学反应。改进食品加工方法等。其废水特点是,有机浓度高。SS多,pH值偏酸性。此类废水若直接排入江河中,会对环境造成严重的污染。国内有过采用混凝沉淀一中温厌氧一SBR法【 1和UASB—AB法一气浮法【2】以及混凝一水解一接触氧化法[31进行酶类废水处理的报告,但其废水浓度与本次试验的废水浓度有所差别,水质也不完全相同。根据本废水的情况,我们选用了絮凝一SBR—Fenton高级氧化的方法进行处理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结果,为该种废水的处理提供了新的途径。

絮凝相关论文
SBR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