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徐泾水厂浸没式超滤膜中试研究

徐泾水厂浸没式超滤膜中试研究

文件大小:0.7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超滤膜  浸没式  膜压差  出水水质  膜通量  
【摘要】 徐泾水厂原水取自淀浦河,水源已受到严重污染,出厂水水质经常不能达标。随着三镇地区经济的发展,用水需求急剧上升,急需恢复徐泾水厂原有的3万m3/d净水系统。
【部分正文预览】

徐泾水厂原水取自淀浦河,水源已受到严重污染,出厂水水质经常不能达标。随着三镇地区经济的发展,用水需求急剧上升,急需恢复徐泾水厂原有的3万m3/d净水系统。常规处理工艺已不能满足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 5749—2006)106项要求,采用深度处理工艺是解决出水水质的达标,保障供水安全的必要途径。超滤水处理技术以其独特的优势和优质的出水水质等特点,较适合于徐泾水厂3万m3/d改造工程。

超滤膜相关方案
浸没式相关方案
出水水质相关方案
膜通量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