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深圳市二次供水增压方式节能探讨

深圳市二次供水增压方式节能探讨

文件大小:0.4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二次供水  能耗水平  叠压供水  
【摘要】 据美国水力学研究所统计,在发展中国家20%的能源消耗在各种泵类设备上[1]。在城市二次供水成本中,我国大部分二次供水的泵站运行能耗占到了30%~40%甚至更多.
【部分正文预览】

据美国水力学研究所统计,在发展中国家20%的能源消耗在各种泵类设备上[1]。在城市二次供水成本中,我国大部分二次供水的泵站运行能耗占到了30%~40%甚至更多,却没有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2]。当前能源问题日益突出,节能减排要求越来越高,因此,掌握各种二次供水增压设施能耗水平,选择合适的二次供水方式是非常有必要的。

二次供水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