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饮用水处理技术现状及研究进展

饮用水处理技术现状及研究进展

文件大小:0.7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饮用水  常规处理  强化处理  深度处理  
【摘要】 饮用水污染对人体造成的直接或间接的危害由来已久,饮用水净化技术也从最初的简单沉淀净水方法到传统的常规处理方法,以及发展到现在的预处理和深度处理工艺。
【部分正文预览】

饮用水污染对人体造成的直接或间接的危害由来已久,饮用水净化技术也从最初的简单沉淀净水方法到传统的常规处理方法,以及发展到现在的预处理和深度处理工艺。最初人们采用了自然沉降、格栅截留等简易的水处理方法,接着发现了用砂子过滤去除细微悬浮物的方法,同时出现了药剂混凝处理,并开始建造城市净水厂,形成了早期的给水处理。1804年英国派斯利(Paisley)建成世界上第一座城市慢砂滤池水厂。

饮用水相关方案
常规处理相关方案
强化处理相关方案
深度处理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