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漯河市节水灌溉工程现状及发展思路

漯河市节水灌溉工程现状及发展思路

文件大小:0.18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节水灌溉  发展现状  存在问题  发展思路  
【摘要】漯河市位于河南省中部,属淮河流域,是一个典型的平原灌溉农业区,灌溉历史悠久。截止2008年底统计,全市节水灌溉工程面积已达到59.29万亩。
【部分正文预览】

漯河市位于河南省中部,属淮河流域,是一个典型的平原灌溉农业区,灌溉历史悠久。截止2008年底统计,全市节水灌溉工程面积已达到59.29万亩。其灌溉形式主要分为:低压管道、半固定式喷灌、固定式喷灌、滴灌和灌区渠道防渗五种。通过兴建与改造节水灌溉工程,达到节水增产和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的目的。同时,通过对现有节水灌溉工程的统计调查,发现运用过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致使节水灌溉工程效力发挥差异较大。

节水灌溉相关论文
发展现状相关论文
存在问题相关论文
发展思路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