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基于群体平衡原理的絮凝反应模型

基于群体平衡原理的絮凝反应模型

文件大小:0.27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絮凝反应  群体平衡模型  水处理仿真  
【摘要】絮凝是水处理工艺的重要部分,建立合理的絮凝模型对絮凝区的优化有很重要的作用。目前国内多采用稳态湍流模型对絮凝效果进行评价,但该模型仅能分析流场状态.
【部分正文预览】

絮凝是水处理工艺的重要部分,建立合理的絮凝模型对絮凝区的优化有很重要的作用。目前国内多采用稳态湍流模型对絮凝效果进行评价,但该模型仅能分析流场状态,无法模拟絮体通过流场不位置时的演变过程。笔者通过非定常湍流模型、多相流模型、PBM 模型以及絮凝反应模型的耦合,模拟水处理絮凝阶段絮体的变化过程。

絮凝反应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