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常德市地下水污染现状及防治对策

常德市地下水污染现状及防治对策

文件大小:0.1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地下水污染  综合指数  现状  防治  
【摘要】 常德市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沅水下游和澧水中游,素有“荆楚要地,黔川咽喉,湘西门户” 之称。常德市东接西洞庭湖,西倚湘西山地,北枕鄂西山地和江汉平原,是湖南省农业及渔业的主要生产基地。常德市现辖二区六县一市。
【部分正文预览】

常德市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沅水下游和澧水中游,素有“荆楚要地,黔川咽喉,湘西门户” 之称。常德市东接西洞庭湖,西倚湘西山地,北枕鄂西山地和江汉平原,是湖南省农业及渔业的主要生产基地。常德市现辖二区六县一市,总面积18200平方公里。因此,保护和治理好常德市的地下水环境,对于国民经济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随着工农业生产的迅速发展、人口激增,各种工农业污染物与生活废弃物的排放,已使整个常德市水体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污染,水质恶化逐年加重,严重威胁着区内居民的生存环境及生态平衡。

地下水污染相关方案
现状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