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延吉市水污染防治和城市饮用水源保护现状与对策

延吉市水污染防治和城市饮用水源保护现状与对策

文件大小:0.0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污染防治  城市饮用水源保护  现状  对策  
【摘要】 为确保城市水源环境得到有效保护, 延吉市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一是建立组织机构。
【部分正文预览】

为确保城市水源环境得到有效保护, 延吉市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一是建立组织机构。成立了以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 由环保局、水利局、三道湾镇人民政府等成员单位组成的水源保护领导小组, 下设办公室, 全面负责水源保护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检查和监督,以确保水源保护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健全各项制

度。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制定出台了《延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五道水库水源地管理通告》、《关于五道水库水源地上游区域禁止使用有磷洗衣粉实施方案》等9 项规章制度, 从制度上保障了水源地保护工作的顺利推进;三是落实目标责任制。为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城市饮用水水源环境保护条例》的有关规定, 在全社会形成保护水源的浓厚氛围, 延吉市环保局与各村屯负责人签订了岗位责任制, 把水源保护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村屯, 做到任务明确,责任落实。
水污染防治相关方案
现状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