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A2O-MBR 工艺处理校园污水的生产性试验研究

A2O-MBR 工艺处理校园污水的生产性试验研究

文件大小:0.46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A2O  -MBR  校园污水  生产性  影响因素  
【摘要】 随着水资源短缺问题的日益严重以及节水意识的普遍提高, 高校作为人口密集区域以及环保理念宣传的重要基地, 其节水问题得到了广泛关注。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水资源短缺问题的日益严重以及节水意识的普遍提高, 高校作为人口密集区域以及环保理念宣传的重要基地, 其节水问题得到了广泛关注。以污水为非常规水源的再生利用是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技术策略, 近年来污水再生利用或称中水回用在高等院校中发展迅速[1-5]。一般来说, 高校污水以生活污水为主, 适用于小型集成化的污水处理系统[6]。

A2O相关方案
影响因素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