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内置全启式组合弹簧安全阀的设计

内置全启式组合弹簧安全阀的设计

文件大小: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1-1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安全阀  压力容器  安全泄压装置  弹簧安全阀  
【摘要】 介绍了安全阀用于罐车及压力容器上作为安全泄压装置的规定和要求。论述了内置全启式弹簧安全阀的结构特点、产品设计及加工制造过程。
【部分正文预览】

 内置全启式弹簧安全阀广泛应用于火车罐车、汽车罐车及压力容器上作为安全泄压装置。安全阀在动作过程中应开启灵敏,排放足量,回座迅速,密封可靠。但在实际工作中通径大、压力高的安全阀结构庞大、灵敏性差。根据多年设计和生产安全阀的实际经验,并结合国内、外安全阀的特点设计了一种结构紧凑,启闭灵活,安全可靠,密封性好的内置全启式组合弹簧安全阀。

安全阀相关方案
压力容器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