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煤气化管道振动的分析与改进

煤气化管道振动的分析与改进

文件大小: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1-0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气化装置  管道振动  
【摘要】 介绍了煤制油系统制氢单元气化装置管道振动的情况,分析了管道振动原因并提出了减振措施。
【部分正文预览】

 在煤制油分的煤制氢单元系统中,采用2套SHELL粉煤气化工艺装置生产合成气,其中煤气化装置设置3条管道,分别为气化炉至渣水框架高压闪蒸框架的管道① (122BLW101—12”一C9E—H100一GC2),锁斗至锁斗冲洗罐管道②(122BLWl08—6”一C9E—P30一GC2)和管道③(122GW104—14”一C9E—P30一GC2)。在系统工况发生振动时,管道振动情况较为严重,导致大部分管道支架的损坏,甚至楼板支架护圈混凝土出现粉碎性破损。本文通过对系统装置工艺情况和振动原因的分析及处理,为类似装置的防振动研究提供参考。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