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PTA装置废水预处理单元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PTA装置废水预处理单元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文件大小:0.4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1-2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PTA装置废水  预处理  
【摘要】 从PTA装置废水预处理流程上分析原因,提出了改进工艺流程,增设初沉池,延长了停留时间等改进措施,提高了PTA等沉积料的析出量,减少了用碱量,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部分正文预览】

国内某公司年产PTA 60 万t 装置采用美国杜邦公司专利技术, 生产流程分为: 氧化工序, 主要产生碱性废水; 精制工序, 主要产生酸性废水; 公用工程工序, 产生间断废水, 它在大多数情况下呈酸性, 在检修状态或生产不正常时呈碱性。

预处理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