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磺化聚砜改性超滤膜的制备及性能

磺化聚砜改性超滤膜的制备及性能

文件大小:0.2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2-31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磺化聚砜  超滤膜  制备  蛋白质  分离  
【摘要】溶剂萃取过程的乳化现象是影响萃取率和产品质量主要问题,长期以来一直靠破乳剂解决,这会造成环境污染等问题[1,2]。
【部分正文预览】

溶剂萃取过程的乳化现象是影响萃取率和产品质量主要问题,长期以来一直靠破乳剂解决,这会造成环境污染等问题[1,2]。膜分离技术能耗低、对具有生物活性的物质能保持其活性、分离产物易于回收,在抗生素提炼中的应用研究近年来十分活跃[3 5]。本文以磺化聚砜为膜材料、N,N 二

磺化聚砜相关论文
超滤膜相关论文
制备相关论文
蛋白质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