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胀管法在排水管道更新中若干技术问题探讨

胀管法在排水管道更新中若干技术问题探讨

文件大小:0.6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2-0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污水管道  胀管法  
【摘要】 以深圳市兴南路污水管道改造工程为例,介绍胀管法的工作原理和流程,重点分析胀管法在实际应用中必须加以重视的土壤膨胀、管材选择、拉力计算、坡度控制、管道划伤等技术问题,并结合本工程探讨了胀管法的优点与存在的问题。
【部分正文预览】

兴南路(龙城路—华明路)原有污水管为d250~300混凝土管,因年久堵塞及破损严重,且原管道已无法满足现有污水排放要求,需进行改造。该工程地处繁华市区,所在道路为双向2车道,交通繁忙,且地下管道复杂,之前曾采用开挖施工方案报批,但因占道过久、交通疏解复杂而未得到政府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故改用胀管法施工。

污水管道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