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基于热线系统平台的一站式营业管理

基于热线系统平台的一站式营业管理

文件大小:0.6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2-2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热线系统平台  
【摘要】 根据ISO9001标准要求,结合营业所管理特点,构建了基于热线系统平台的管理体系,并进行推广应用,充分阐述了热线系统平台在部门间纵向管理及部门对员工的横向管理方面的监督及反馈功效,实现了部门管理的标准化,提高了管理效率。
【部分正文预览】

目前国内很多水司实施并加快企业信息化建设,以期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管理效率及核心竞争力,同时降低经营风险[1 - 3]。实践证明,各类系统软件的确能方便操作与管理,但是不少软件之间存在功能重复和数据冗杂的缺陷,且各种系统间缺乏必要的数据与功能的对接,导致某些部门及员工需要同时操作2 ~ 3 项系统,才能完成某一具体工作,不利于提高工作效率。因此,选定某一软件作为部门的管理平台来提高工作效率势在必行。

由于供水服务部门直接面对用户,因此很多水司十分重视营业服务部门的团队建设,期望通过提高营业所管理水平来提升企业的服务品质和整体形象。由于受历史所限,国内众多供水企业尚采用粗放型管理模式,在管理中依然存在监管及提升方面的不足,因此如何合理应用信息化手段整合管理资源,提升管理效率是供水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笔者以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苏州水司) 供水营业所管理模式为研究对象,分析了基于热线系统平台的一站式营业管理模式,以期为各大水司的营业所管理提供参考。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