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铁路水厂实施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存在的问题与监管对策

铁路水厂实施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存在的问题与监管对策

文件大小:0.1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1-11-2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铁路水厂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问题  对策  
【摘要】 对长沙铁路卫生监督所辖区内的12 个铁路水厂实施GB 5749􀀂 2006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情况进行了调查。
【部分正文预览】

为确保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 保障铁路旅客及职工家属的身体健康, 防止介水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 根据GB5749 􀀂 2006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以下简称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 和 卫生部关于实施∀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 对长沙铁路卫生监督所辖区内的铁路自建给水工区、水厂( 以下简称铁路水厂) 实施新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情况进行了调查, 发现了一些问题, 并提出了监管对策。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相关方案
问题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