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富县龟山景区水景设计浅析

富县龟山景区水景设计浅析

文件大小:0.19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富县龟山  水景  设计  
【摘要】富县卉称郫洲,位于陕西北部,延安市南部,距延安70 km。寓县龟山景 就位于富县东部,紧邻富县县城。龟山(又名西山),自然环境优美,11I下洛河蜿蜒流过,山上植被情况良好,树木成荫.
【部分正文预览】

富县卉称郫洲,位于陕西北部,延安市南部,距延安70 km。寓县龟山景 就位于富县东部,紧邻富县县城。龟山(又名西山),自然环境优美,11I下洛河蜿蜒流过,山上植被情况良好,树木成荫,登 山顶北方特色的地貌和富县县城一览无遗。由于龟山景区拥有开元寺宝塔等众多文物古迹和优美的自然风光,作为富县旅游体系中重要的一环— —寓县旅游综合服务中心,营造出优美的景区环境,设计满足游客各类活动需求的景观及场地是景区设计中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而依山傍水的自然条件为实现这一日标提供了优越的资源条件。

水景相关论文
设计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