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干扰井群法在地下水开采中的应用分析

干扰井群法在地下水开采中的应用分析

文件大小:0.2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干扰井群法  地下水  可持续  开采方案  江苏  
【摘要】我国逐步提高城镇化水平,中小城市迅速发展。中小城市常以地下水为主要供水水源。中小城镇供水范围小,供水井集中;供水水文地质单元相对独立,在开采地下水的初期,多缺少科学开采方案.
【部分正文预览】

我国逐步提高城镇化水平,中小城市迅速发展。中小城市常以地下水为主要供水水源。中小城镇供水范围小,供水井集中;供水水文地质单元相对独立,在开采地下水的初期,多缺少科学开采方案、统筹规划。地下水多年开采,常出现与地下水开采有关的一些环境地质问题。如:地下水位逐年不断下降,地面沉降等。重新调整地下水开采,设计可持续地下水开采方案,已是这些城市地下水开采、管理的重要内容。干扰井群法适宜中小城市地下水开采方案的设计。本文以江苏省淮阴县城市规划医可持续地下水开采设计方案为例,探讨干扰井群法在设计地下水开采方案 '1的应刚。

地下水相关论文
可持续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