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白洋淀湿地建设可行性分析

白洋淀湿地建设可行性分析

文件大小:0.4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湿地  生态功能  生态环境  
【摘要】湿地是地球上最富有生物多样性的生态景观和人类最重要的生存环境之一,其各种生态功能对维持生态环境发挥着巨大作用,同时也成为影响国民经济快速、健康、协调发展的重要自然因素之一。
【部分正文预览】

湿地是地球上最富有生物多样性的生态景观和人类最重要的生存环境之一,其各种生态功能对维持生态环境发挥着巨大作用,同时也成为影响国民经济快速、健康、协调发展的重要自然因素之一。白洋淀湿地是华北地区最大的湖泊湿地,对华北地区的生态环境有重大影响。近年由于干旱和污染的双重威胁,白洋淀湿地一直面临干淀危机。随着流域上游水资源过度开发和气候干旱,干淀频繁出现

湿地相关论文
生态功能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