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止回阀类型选用的若干技术探讨

止回阀类型选用的若干技术探讨

文件大小:0.3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3-10-0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止回阀  有关闭弹簧的止回阀  缓闭式止回阀  静音式止回阀  水表自转  水锤   
【摘要】探讨了阀前水压小的部位和关闭后密闭性能要求严密的部位的止回阀类型选择问题。分析和应用实例表明,采用有关闭弹簧的止回阀、减压阀等可解决水表自转问题。
【部分正文预览】

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  ( GB 50015 ! 2003)3. 4. 8条对止回阀类型的选择提供了设计依据, 结合笔者在工程设计过程中所积累的一些心得与体会, 就止回阀类型选择设计中经常出现的一些问题,谈谈笔者的看法。

止回阀相关论文
水锤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