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污水处理厂及管网运营方式的探讨

污水处理厂及管网运营方式的探讨

文件大小:0.12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污水处理  市场化  污水管网  
【摘要】以污水处理市场化为背景,借鉴国内外其他城市排水管理经验,结合南京市的实际情况,从技术、管理、制度、政府监督以及可操作性分析了南京市污水处理厂和污水管网合并市场化的可行性,并提出从南京市的实际情况出发,污水处理厂和污水收集管网宜采用分开经营的方式进行管理。污水处理厂采取市场化经营方式,污水管网采用托管运营模式。
【部分正文预览】

以污水处理市场化为背景,借鉴国内外其他城市排水管理经验,结合南京市的实际情况,从技术、管理、制度、政府监督以及可操作性分析了南京市污水处理厂和污水管网合并市场化的可行性,并提出从南京市的实际情况出发,污水处理厂和污水收集管网宜采用分开经营的方式进行管理。污水处理厂采取市场化经营方式,污水管网采用托管运营模式。今后通过建立污水管道养护公司承包、招标等市场竞争,相互兼并,真正形成污水处理厂和管网收集系统合一的运营模式。

污水处理相关论文
市场化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