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不锈钢冷轧厂废水站含酸废水处理系统

不锈钢冷轧厂废水站含酸废水处理系统

文件大小:0.23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09-12-24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含酸废水    高密度污泥池  反应澄清池  
【摘要】介绍了含酸废水调节池 /一、 二级 pH调节池 /高密度污泥池 /反应澄清池 /流砂过滤器工艺在不锈钢冷轧厂含酸废水处理工程中的应用。自 2007年 9月调试正常运行以来 ,效果良好 ,出水各项指标完全达到设计和排放要求。
【部分正文预览】

宝钢股份不锈钢分公司新建冷轧不锈钢带钢厂,生产规模为 206 × 104t / a,其中碳钢为 140 × 104t / a、 不锈钢为 66 × 104t / a,新建废水处理站一座 ,用于处理冷轧不锈钢带钢厂排放的废水、 废液。新建废水处理站包括含铬废水处理系统、 酸性废水处理系统、 浓油及乳化液废水处理系统、 稀油废水处理系统、 光平整液废水处理系统和污泥处置系统等。以下主要介绍含酸废水处理系统。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