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进口潜水泵机械密封的国产化应用问题探讨

进口潜水泵机械密封的国产化应用问题探讨

文件大小:0.25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09-11-26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进口潜水泵  机械密封  国产化    耐磨性  精度  
【摘要】潜水泵长期浸没于污水中工作 ,对其机械密封系统的可靠性要求极高。而机械密封作为易损件受潜水泵工作状况影响 ,更换频率较高。为满足生产要求 ,有效解决进口机械密封件价格高、供货周期长等问题 ,结合使用和维护大、 中型潜水泵的工作经验 ,对进口潜水泵密封系统中机械密封国产化问题进行研究和探讨 ,并在保证生产工艺的前提下 ,逐步在生产中应用实施。
【部分正文预览】

潜水泵的密封系统形式分为外部静密封系统及内部动密封系统。潜水泵的外部静密封系统主要指电缆与接线盒之间、 油室与蜗壳之间及电机定子壳体与油室之间的静止密封 ,其中电缆与接线盒之间的密封使用专业密封(一种 “异型” 密封 ,所用材质是耐腐蚀橡胶 ,与一般的 O 型密封形态不同) ,其余两处使用橡胶 O 型圈或加不干性密封胶。根据污水的化学性质 ,我们一般采用耐水性及耐酸性较强的氟橡胶作为 O 型圈。

国产化相关论文
精度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