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论文 > 浙江省海水淡化工程“十一五”水利规划

浙江省海水淡化工程“十一五”水利规划

文件大小:0.11MB格式:pdf发布时间:2009-11-23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海水淡化  滩涂水资源  水处理  十一五  水利规划  
【摘要】在对沿海和海岛地区实地调查、 收集大量资料的基础上, 分析研究了海水淡化技术的应用现状、 适用性、 吨水投资、制水成本以及对水源和运行管理等要求, 对浙江省海水淡化工程进行了规划。规划近期规模为 2.69 万m3/d, 远期新增 2.85 万 m3/d, 总建设规模 5.54 万 m3/d, 规划工程近期建设投资 21770 万元, 远期 23100 万元; 规划确定的滩涂水资源水处理工程规模, 近期为 7000m3/d, 工程投资 5600 万元; 远期为 81000m3/d, 工程投资 56700 万元。文章还提出了开源节流、 节能的建议措施。
【部分正文预览】

本次海水淡化规划研究范围限于浙江省沿海地区及海岛,主要有嵊泗、岱山、定海、普陀、玉环、洞头等县(市)所属海岛地区及相对缺水严重并可推行海水淡化工程的沿海县市。规划发展海水淡化工程,主要考虑乡镇级以上海岛和有滩涂水资源开发潜力的区域。

海水淡化相关论文
水处理相关论文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论文

打印本页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