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案例 > 基于GIS的佛山镇安排水管网规划管理系统的开发及应用

基于GIS的佛山镇安排水管网规划管理系统的开发及应用

文件大小:0.3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3-12-1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排水管网  规划及管理  GIS  直接优化  递归算法  
【摘要】 介绍佛山镇安片区排水管网规划管理系统WPPMS一GIS的结构组成; WPPMs一Gls的开发工具和途径;数据库设计以及WPPMS一GIS系统的应用情况。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 佛山城市化进程日益加快, 城市规模正在扩大。排水管网的规划、修建和改造日益频繁, 现已经形成了宏大而庞杂的排水管网系统, 积累了大量排水管网设计、施工的图件和表册资料。以往规划管理部门一直沿用静态方式来管理这些资料, 即原有资料不能随规划的修编和施工的变动同步改变, 不能适应现代需要。为提高对城市排水管网在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过程中的动态控制, 保证排水工程的实施在技术上、经济上始终处于优化状态; 为便于工程报建审批部门随时掌握全市排水系统规划和实施过程的信息、、对排水规划的调整及时作出正确决策; 为保证规划的连续性、整体性, 建立佛山市排水管网规划及管理的地理信息系统w PPMs 一Gl s 尤显必要。该系统主要包括图形数据的输入与转换、图形及文本编辑、图形和数据储存及管理、空间信息查询与分析、水力计算和图形、数据的输出等。

暂无评论信息



相关案例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