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利用谷峰电价制备热水的优化运行研究

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利用谷峰电价制备热水的优化运行研究

文件大小:0.9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  谷峰分时电价  COP  酒店客房  运行电费  
【摘要】 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作为安全、节能、环保高效的制热设备,随着技术的日益成熟,已经在一些夏热冬冷地区被使用。
【部分正文预览】

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作为安全、节能、环保高效的制热设备,随着技术的日益成熟,已经在一些夏热冬冷地区被使用。而谷峰分时电价是电力产品瞬时性及供求平衡的客观要求,是电力市场最有效的经济调节杠杆,同时也是优化社会资源配置最有效的方式之一。据统计,一年当中用电高峰集中于最热和最冷的季节,其他季节为低谷用电;一天的用电高峰集中在18:00~23:00,低谷用电集中于23:00至次日7:00[1]。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