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A/O法处理炼化废水的运行实践

A/O法处理炼化废水的运行实践

文件大小:0.0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炼化混合废水  A/O    
【摘要】 胜利油田石油化工总厂是国内唯一一家炼制稠油的炼化企业, 附带三套化工装置: 聚丙烯酰胺、顺丁烯二酸酐, 1、4- 丁二醇。在稠油的炼制与化工生产过程中, 主要产生含油污水、化工污水, 这两种污水均排至污水处理场。
【部分正文预览】

胜利油田石油化工总厂是国内唯一一家炼制稠油的炼化企业, 附带三套化工装置: 聚丙烯酰胺、顺丁烯二酸酐, 1、4- 丁二醇。在稠油的炼制与化工生产过程中, 主要产生含油污水、化工污水, 这两种污水均排至污水处理场, 汇成炼油化工混合废水。其特征为污染物质量浓度高、有机污染成份复杂; 化工污水具有水量小, 污染物质排放集中, 难于处理的特点。

A/O相关方案
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