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武汉二郎庙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工艺设计简介

武汉二郎庙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工艺设计简介

文件大小:0.13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污水  二级处理  工艺设计  
【摘要】 近几年来水资源价值与水环境保护日益受到国家和地方政府高度重视,武汉市委市政府为了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建设经济.
【部分正文预览】

近几年来水资源价值与水环境保护日益受到国家和地方政府高度重视,武汉市委市政府为了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建设经济、社会、生态三大系统的可持续发展。在“十五”计划中提出2005 年工业废水排放达标率>99%,城市污水集中处理率达60%。并且市政府近几年多方筹集资金建设城市污水处理厂,二郎庙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即为亚行贷款武汉市污水和雨水项目9 个子项之一。本文通过对二郎庙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的工艺流程及主要构筑物的工艺设计的详细介绍,为今后同类工程提供一定的借鉴和参考。

污水相关方案
二级处理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