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糖厂污泥中高效产氢菌的分离鉴定及产氢优化

糖厂污泥中高效产氢菌的分离鉴定及产氢优化

文件大小:0.5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有机废水  梭菌  优化条件  
【摘要】 随着石化能源日趋枯竭及其燃烧对环境的破坏,氢能被认为是最具战略意义的可替代能源。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石化能源日趋枯竭及其燃烧对环境的破坏,氢能被认为是最具战略意义的可替代能源。在众多制氢方法中,生物制氢技术作为一种绿色能源生产技术,备受关注[1-2]。然而,生物制氢技术成本高,难以实现产业化。因此,如能利用高浓度工业有机废水发酵制氢,不仅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而且可以起到废物

有机废水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