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北京市生态清洁小流域调查监测方法探讨

北京市生态清洁小流域调查监测方法探讨

文件大小:0.5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生态清洁小流域  调查  监测  
【摘要】 面积1 万0 072 km2 的北京山区作为首都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 占全市总面积16 410 km2 的61.4%。近年来, 山区水土流失、农村分散点源以及农业面源污染日趋严重。
【部分正文预览】

面积1 万0 072 km2 的北京山区作为首都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 占全市总面积16 410 km2 的61.4%。近年来, 山区水土流失、农村分散点源以及农业面源污染日趋严重, 对当地生态环境和水源安全构成威胁。水资源紧缺与水源污染已成为制约北京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限制性因素。加快水土流失防治, 促进饮用水源保护, 是新形势对水土保持工作提出的新要求。

调查相关方案
监测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