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生物接触氧化—气浮法用于城市小区景观水的工程应用

生物接触氧化—气浮法用于城市小区景观水的工程应用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城市景观水  生物接触氧化  气浮法  住宅小区  
【摘要】 城市景观水体是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美观、经济和娱乐功能,主要包括城市范围内的河流、天然湖泊和人造湖泊等。
【部分正文预览】

城市景观水体是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美观、经济和娱乐功能,主要包括城市范围内的河流、天然湖泊和人造湖泊等。由于城市景观水水域面积较小、多为静止或者缓流水体、和人居环境联系较为密切、水体自净能力较弱等特点,因此城市景观水容易受到污染[1,2]。特别是随着N、P的积累,使城市景观水体出现富营养化现象,导致藻类的大量繁殖而形成“水华”[3]。

城市景观水相关方案
生物接触氧化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