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亚临界水处理技术处理污泥效果的初步试验

亚临界水处理技术处理污泥效果的初步试验

文件大小:0.1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22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亚临界水处理技术  污泥农用  资源化  重金属去除  
【摘要】 污泥的处理处置,是近年来水处理行业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特别是针对污泥农用的设想,必须同时解决污泥的无害化和资源化两大难[1]。
【部分正文预览】

污泥的处理处置,是近年来水处理行业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特别是针对污泥农用的设想,必须同时解决污泥的无害化和资源化两大难题[1]。污泥堆肥作为已被广泛使用的污泥资源化处置手段,存在发酵堆肥时间长,容易有臭味散发等缺点,而且对于重金属含量较高的污泥也有一定风险。因此通过自主研发或引进消化吸收一种新技术作为污泥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处置方式的补充非常必要。

资源化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