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大丰水厂斜管沉淀池排泥系统技术改造

大丰水厂斜管沉淀池排泥系统技术改造

文件大小:0.11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穿孔排泥管  堵塞  孔眼  积泥层  含水率  
【摘要】 针对斜管沉淀池穿孔排泥管堵塞及其他问题,介绍了几种改造措施,如扩大穿孔排泥孔眼;将排泥 槽边倾角由原来的46°改造成55°。
【部分正文预览】

针对斜管沉淀池穿孔排泥管堵塞及其他问题,介绍了几种改造措施,如扩大穿孔排泥孔眼;将排泥 槽边倾角由原来的46°改造成55°;增设压力喷嘴及排泥活门装置;将原有的普通低压闸阀改装成手动杠杆式快开排泥阀等。改造后的斜管沉淀池排泥顺畅,产 水量提高,自耗水降低,证实了改造方案切实可行。

堵塞相关方案
含水率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