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医疗建筑图纸审查中的常见问题的分析

医疗建筑图纸审查中的常见问题的分析

文件大小:0.14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医院建筑  用水量标准  洁净手术部  密闭地漏  
【摘要】 近年来, 国内新建或扩建了一大批的医疗建筑。但是, 对医疗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而言, 由于其功能性较强, 用水特点独特, 个别场所对用水水质要求较高等原因。
【部分正文预览】

近年来, 国内新建或扩建了一大批的医疗建筑。但是, 对医疗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而言, 由于其功能性较强, 用水特点独特, 个别场所对用水水质要求较高等原因, 在施工图设计中与其他民用建筑设计会有很多不同之处。而且, 对医疗建筑给水排水设计来说, 不同的功能性房间对给水排水设计可能会提出不同的设计要求, 这就要求我们广大设计人员在医疗建筑设计之初, 就要对医疗建筑的基本流程、功能特点等进行深入了解, 仔细分析不同用水点对供水和排水的不同要求, 在此基础上, 不断完善医疗建筑的给水排水设计。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