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利用抽水试验资料确定水文地质参数

利用抽水试验资料确定水文地质参数

文件大小:0.1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抽水试验  水文地质参数  黄河侧渗  
【摘要】 黄河是我国第二大河流,以泥沙含量高而文明遐迩。黄河干流全长5464km,在山东省境内流程617km,横贯山东省25个县(市、区),于垦利县注入渤海。
【部分正文预览】

黄河是我国第二大河流,以泥沙含量高而文明遐迩。黄河干流全长5464km,在山东省境内流程617km,横贯山东省25个县(市、区),于垦利县注入渤海。黄河水源远流长,常年补给浅层地下水,为区内浅层地下水的主要补给项之一 研究黄河水侧渗补给浅层地下水的各项水文地质参数,对于查明区内水资源条件,指导地下水的合理开发与调蓄,研究地下水最佳开发利用模式,治理旱涝盐碱灾害,保护区内自然环境,合理利用黄河水资源以及对下游治理开发等,都具有重大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抽水试验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