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美国地下水中高氯酸盐的污染 状况及处理方法分析

美国地下水中高氯酸盐的污染 状况及处理方法分析

文件大小:0.0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美国  地下水  高氯酸盐  处理  
【摘要】 20世纪90年代后期,美国的一些州和联邦的环保机构发现地下水、地表水源和饮用水井含有高氯酸盐。这种化工材料在美国用作火箭燃料,烟花及类似的产品。它还应用于国家武器防御系统的部分产品中。
【部分正文预览】

20世纪90年代后期,美国的一些州和联邦的环保机构发现地下水、地表水源和饮用水井含有高氯酸盐。这种化工材料在美国用作火箭燃料,烟花及类似的产品。它还应用于国家武器防御系统的部分产品中。

美国相关方案
地下水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