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印染废水综合利用探讨

印染废水综合利用探讨

文件大小:0.15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印染废水  洗煤  
【摘要】 纺织行业是我国排放工业废水量较大的部门之一,废水排放量居全国工业行业第五位,其中印染废水约为11. 3 亿t,占纺织行业废水的80%,约占全国工业废水排放量的6%。大量印染废水排入环境,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
【部分正文预览】

纺织行业是我国排放工业废水量较大的部门之一,废水排放量居全国工业行业第五位,其中印染废水约为11. 3 亿t,占纺织行业废水的80%,约占全国工业废水排放量的6%。大量印染废水排入环境,对环境造成严重污染。在对印染企业管理时,各级环保部门一般都要求企业淘汰陈旧落后、高能耗的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污染治理措施保证废水达标排放。这些措施的确控制了污染,对保护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受到投资及治污设施运行成本的限制,企业积性却不高。

印染废水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