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移动式水枪冷却储罐的适用范围

移动式水枪冷却储罐的适用范围

文件大小: 格式: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枪反作用力  充实水柱长度  上倾角  储雄高度  
【摘要】 地上固定顶立式储罐( 以下简称储罐)发生火灾时需用大量冷却水进行冷却, 储雄冷却方式有固定式设备冷却和移动式水枪冷却两种。
【部分正文预览】

地上固定顶立式储罐( 以下简称储罐)发生火灾时需用大量冷却水进行冷却, 储雄冷却方式有固定式设备冷却和移动式水枪冷却两种。前者设有固定的冷却水给水系统, 一次性投资大, 但日常费用小;后者则相反。固定式冷却方式的适用范围, 可以说不受限制, 但为了节约一次性投资, 一般都用于较大的储罐; 移动式水枪冷却方式因受安全、技术等因素的制约, 只适用于较小的储罐。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