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用于景观水体治理的泡腾型絮凝剂研发

用于景观水体治理的泡腾型絮凝剂研发

文件大小:0.3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泡腾型絮凝剂  崩解  景观水体  
【摘要】 随着近十年来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与城市范围的扩大, 我国许多河流、湖泊等景观水体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污染, 且有继续加剧的趋势。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近十年来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与城市范围的扩大, 我国许多河流、湖泊等景观水体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污染, 且有继续加剧的趋势。为消除景观水体的黑臭现象, 经常采用投加絮凝剂或混凝剂的方式来实现。为达到良好的水力条件, 在传统絮凝剂(或混凝剂)的投加时, 往往要借助于专门的机械设备的搅拌, 一方面动力消耗较高

景观水体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