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影响高锰酸盐指数测定准确度的因素探讨

影响高锰酸盐指数测定准确度的因素探讨

文件大小:0.1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高锰酸盐指数  影响因素  酸性法  
【摘要】 随着化学工业的发展,排向水体中的有机污染物质种类增多,组成成分日益复杂,使作为评价水体耗氧有机污染物污染程度的综合指标高锰酸盐指数的准确检测显得更加重要。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化学工业的发展,排向水体中的有机污染物质种类增多,组成成分日益复杂,使作为评价水体耗氧有机污染物污染程度的综合指标高锰酸盐指数的准确检测显得更加重要。因此新国标《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 5749—2006)将高锰酸盐指数列为水源和饮用水的常规监测项目,下面针对影响高锰酸盐指数测定准确度的因素进行探讨。

影响因素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