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饮用水中臭味层次分析方法的应用现状

饮用水中臭味层次分析方法的应用现状

文件大小:0.1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饮用水  臭味  臭味层次分析方法  应用现状  
【摘要】 饮用水中的臭和味是衡量饮用水的主要标准之一,饮用水中的臭味问题是全世界普遍存在的,虽然并没有证据表明饮用水中的某些致臭物质会对居民的健康产生威胁,但臭和味的存在会极大地影响饮用水的感官性能。
【部分正文预览】

饮用水中的臭和味是衡量饮用水的主要标准之一,饮用水中的臭味问题是全世界普遍存在的,虽然并没有证据表明饮用水中的某些致臭物质会对居民的健康产生威胁,但臭和味的存在会极大地影响饮用水的感官性能。如何快速、有效地检测出饮用水中的致臭物质及其浓度是目前饮用水水质检测的热点问题。

饮用水相关方案
应用现状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