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污水处理水池的渗漏原因分析及修补方法

污水处理水池的渗漏原因分析及修补方法

文件大小:0.10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池  渗漏  高压灌注  防水保护层  
【摘要】 随着我国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各级政府以及许多单位修建了各种污水处理设施,其中的关键构筑物绝大多数采用钢筋混凝土薄壁结构。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我国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各级政府以及许多单位修建了各种污水处理设施,其中的关键构筑物绝大多数采用钢筋混凝土薄壁结构。根据《地下工程防水技术规范》(GB 50108—2001)要求,水池的防水等级要求一般为S6或S8[1],主体结构均为防水混凝土,往往还要结合柔性防水层来保证水池的抗渗性能。由于水池的池壁相对较薄,施工难度较大,混凝土自身性质、和易性、施工工艺等方面稍有不当就会使主体混凝土防水失败,即使采取了表面防水层等措施,水池也会发生渗漏。

 

水池相关方案
渗漏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