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农村河流污染特点及其控制措施探讨

农村河流污染特点及其控制措施探讨

文件大小:0.17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农村河流  污染特点  控制措施  
【摘要】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是中国现代化进程中的重大历史任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最艰巨繁重的任务在农村。近年来,随着中国现代化进程的加快,在城市环境日益改善的同时,农村的污染尤其农村河流污染问题越来越突出。
【部分正文预览】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是中国现代化进程中的重大历史任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最艰巨繁重的任务在农村。近年来,随着中国现代化进程的加快,在城市环境日益改善的同时,农村的污染尤其农村河流污染问题越来越突出。农村河流面广量大,农村水环境污染不仅直接影响农村的可持续发展,而且也会对城市的水环境形成重大影响,最终会影响到人们的生存质量和健康,这是一个必须认真对待的问题。农村河流的污染与城市相比有一定的特点,在控制措施方面也有不相同之处,必须根据其特点,采取针对性控制措施。

控制措施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