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的处理工艺介绍

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的处理工艺介绍

文件大小:0.19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垃圾填埋渗滤液  垃圾填埋场  上流式厌氧污泥床(UASB)  续批式曝气(SBR)  连续微滤 (CMF)  反渗透(RO)  
【摘要】 随着城市垃圾卫生填埋技术的不断应用,对其二次环境污染问题的研究越来越广泛深入。作为防止该技术应用过程中二次污染问题内容之一的渗滤液处理方法和技术的研究也日益得到重视。
【部分正文预览】

随着城市垃圾卫生填埋技术的不断应用,对其二次环境污染问题的研究越来越广泛深入。作为防止该技术应用过程中二次污染问题内容之一的渗滤液处理方法和技术的研究也日益得到重视。由于渗滤液水质水量的复杂多变性,目前尚无十分完善的处理工艺,大多根据不同填埋场的具体情况及其它经济技术要求提出有针对性的处

理方案和工艺。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的处理技术既有与常规废水处理的共性,也有其极为显著的特殊性。渗滤
液的处理有场内和场外两大类处理方案。具体方案有以下几种:①直接排人城市污水处理厂进行合并处理;② 渗滤液向填埋场的循环喷洒处理;③ 经必要的预处理后汇人城市污水处理厂合并处理;④在填埋场建设污水处理站(厂)进行独立处理。
垃圾填埋场相关方案
反渗透(RO)相关方案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