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浅析安阳大众煤矿水文地质特征及充水因素

浅析安阳大众煤矿水文地质特征及充水因素

文件大小:0.38MB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水文地质特征  矿井充水因素  大众煤矿  
【摘要】 大众煤矿位于安鹤煤田东北部,地处太行山隆起带的山前地带,地势两高东低,总体上为一向东倾斜的单斜汇水构造.
【部分正文预览】

大众煤矿位于安鹤煤田东北部,地处太行山隆起带的山前地带,地势两高东低,总体上为一向东倾斜的单斜汇水构造,区内地下水主要接受两部太行山 岩露 处大气降雨补给,沿岩层倾向侧向径流至本区后,继续向深部运移,在遇弱透水岩层阻隔后,形成上升泉排泄于地表。冈而本 位于区域地下水径流 。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