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压力型真空断路阀防冻装置的设计

压力型真空断路阀防冻装置的设计

文件大小: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真空断路阀  防冻装置  
【摘要】 本文介绍了真空断路阀防冻装置的结构特性、动作原理和设计方法。
【部分正文预览】

 在寒冷地区,为了防止阀门由于低温而损坏,需要对阀门采取防冻措施。常用的防冻方法一是加热,二是让管中的水不停流动,三是用保温材料。前两种方法不易操作,第三种方法在温度极低的时候也起不到什么作用。压力型真空断路阀的防冻装置实际上是一个安全阀,它通过阀门腔体内的压力变化打开或关闭,从而保证阀内的压力处在一个安全范围内,保护内件和阀体及所连接的密封管路不会受到冰冻损坏。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