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小型波纹管阀门结构的设计

小型波纹管阀门结构的设计

文件大小: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1-11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波纹管阀门  
【摘要】 介绍了小型波纹管阀门的特殊使用环境和功能要求,论述了小型波纹管阀门的材料及波纹管结构参数的确定方法。
【部分正文预览】

 在氢及氢同位素处理系统中需要使用一种小型的( 阀门通径约Φ2mm) 抗氢脆、耐腐蚀、抗辐照的中低压阀门。要求阀门的内、外密封性好,氦漏率<1 × 10 - 9 Pa·m3 /s,阀门的使用寿命> 100 次。在氢及氢同位素环境长期贮存后,阀门应具有较高的工作可靠性。由于氢处理系统对氢气的纯度要求很高,不能使用普通的填料阀,特别是在处理氢同位素时,不允许阀门发生任何渗漏。为此,设计了外界无漏点的小型波纹管阀门作为氢系统用阀门。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