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水工业网 > 解决方案 > 球阀阀座密封结构的改进

球阀阀座密封结构的改进

文件大小: 格式:pdf 发布时间:2014-11-14 浏览次数:
更多
【中文关键词】 硬密封球阀  膨胀型阀座  
【摘要】 介绍了浮动套筒式软密封和硬密封球阀阀座的结构,分析了阀门在干灰输送管道中工作的失效形式,给出了复合式膨胀型阀座密封结构及阀门的电气控制气动和液动驱动的原理和过程。
【部分正文预览】

在电厂、矿山、冶金和化工等行业带有颗粒灰浆和于灰及腐蚀性介质的管道中,球阀用于介质流量控制和启闭,其阀座密封面的结构形式,直接影响到阀门的质量和使用寿命。普通球阀的阀座通常采用PTFE材料,在阀门启闭过程中,阀座密封面受到介质颗粒的冲击和磨损,很容易被划伤并无法恢复,阀门的密封性能被破坏。严重时,阀门启闭困难并失去作用。通过对阀座的密封结构进行改进设计,解决了球阀使用中的内部泄漏问题。

暂无评论信息


打印本页
相关方案
查看中国水工业所有信息     行业新闻 - 市场动态 - 企业动态 - 厂商 - 产品 - 招标 - 论文 - 案例 - 方案 - 图纸 - 软件 - 课件 - 政策法规 - 标准规范 - 市场研究 - 会展 - 招聘 - 图书